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

afd:西西Cil

头像是私人稿件请勿拿走谢谢

【叶荧】湛静茶室老板初次的约会

#又名《花茶与酒》?背景私设,别细究时代背景设定,ooc预警

#8k字一发完,第一次写叶荧多多指教

#不过就是平平无奇的初次约会,一场浪漫的烟火与隐晦的心意罢辽~




1.

“人生如茶,精心而对。对错无辜,缘由前生,认清且放下则聪慧矣,认清而未放下乃人之常情。”


灰白色的齐肩发被梳成一个斜着的马尾,额前一簇枫红色发梢衬得同色眼眸炯炯有神,那人端端正正在团子上跪坐着,气质如同屡屡清风般干净而柔和。


“枫原先生好兴致,竟有空来此处喝茶,不去寻酒喝了,”坐在他对面的一人柔声说道,像是那任春风拂过而飘曳的柳枝,“放不放下都是后话,人生在世,若能多看透几分事物本质已是不易。荧不像先生那样文采斐然,话里话外可都粗鄙不少,还望先生莫要取笑。”


“怎会如此?荧小姐是万叶见过最通情达理、秀外慧中之人,到不知要让多少追求者倾尽真心。荧小姐唤我万叶就好,若是像我这般常来还以姓氏加之先生称呼,倒要凉了万叶的心...哪儿像是荧小姐口中说的那般像是稀客?小酒自是怡情,茶香也不输一分。”


“如此那便恭敬不如从命,万叶唤我荧就好。像万叶这般潇洒的文武双全之人,荧很乐意交个朋友。”


枫红色眼眸微微上抬,随后唇边又扬起几分微笑,吹了吹手中端起的茶盏,小抿一口。多边形拱门外坐一抚琴之人,悠扬婉转的琴声环绕在幕间和茶室里。青灰色鹅卵石堆砌而成的小池塘里的鱼儿也是悠然自得的,就如同这件茶馆的名字“湛静茶室”一般,书写了这个茶室的灵魂。


“若我说,万叶不止想交个朋友呢?”


曲子演奏的音符淡薄,古琴音色却十分浓厚,就像一个人的过去写满了风雨,却不曾着急吐露出任何,反而缓缓将那或哀婉或静怡的心境一点点藏匿在了每一个音当中。荧端起茶壶为对面的少年重新沏上七分茶,流水之声带着化成的雾气与茶香在空中泛出,熏得一屋的沉醉。


万叶笑看不急于回答的金发少女,她沏茶的手指看上去虽柔软,白静的胳膊被一层白纱盖住也透露出圣洁与柔弱的意味,但他知道,她的内心是无比坚强的。她很聪慧,做事十拿十稳,似是从未见过她慌乱一般,举手投足和说的每一个词中都有着自己的考量,面对来客的刁难从来都是不失风度的同时也拥有足够的威慑力。


否则,这样的人也不能当上湛静茶室的老板娘——应该说是老板,同时与黑白两道打交道,掌握着极少数人才有资格获取的地下情报。


“哦?那可要恕我不能明白万叶的意思了,不止想教朋友,是相当我心腹不成?”面对万叶朦胧的话语,荧挑眉回应道。


“哈哈,至于这个,时候到了我自然会说的,”万叶眯着眼睛轻笑,“至于现在,朋友就已经让万叶感到庆幸了。毕竟能被荧当作朋友的,可不是一般人,而万叶不过是平平无奇的江湖浪人罢了。”


“还挺会吊胃口?莫要谦虚,就凭你这枫原的名字,也算不上是平平无奇,”荧看着面带笑意的万叶,“在这豪门林立的稻妻城中,枫原也算是叱咤风云的名字了,莫要着急——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枫原家要没落了可是?即便家族没落,你枫原万叶这稻妻第一风剑的名声可不是浪得虚名。”


“没想到荧也听说了这样的名号——我甚至都不知道他们怎么给我起的,总而言之是夸大其词了。”


“为人谦逊,是我欣赏的。”


“总之,万叶还有一事相求。”


“既是朋友,直说就是,不必做那套无用的说辞。”


“一周之后的夏日祭,我可有幸邀得你同去?”


“我还挺惊讶的,居然是这个请求?先前还说我的追求者不少,你也不是不知道茶馆里那些官员商人们耍横的模样,你倒好,有自信觉得我会答应?”


荧气息平稳,看上去是毫无波动,但万叶可是真真切切捕捉到了在此之前她的瞳孔里转瞬过微小的慌乱。


“自信么,倒是没有,”万叶一拂衣袖,“只不过有些自认尚佳,荧定不会把我与那些不正之人混为一谈。我从未与人一同前往过夏日祭,不如说是觉得见了荧之后才萌生与人同伴的想法。日日端坐茶馆何其累哉?出去放松感受清风也是人生一大趣事——再者,由此推脱其他不正之人的邀约可谓一举两得啊。”


“嘴上说着没自信,与你同行之理倒是说的头头是道,”荧瞥了那满面笑意的少年一眼,“容得我想一想。若我是答应你了,两天之内告知于你。”


一曲毕了,倒出来的茶中添杂了茶叶末的时候,万叶起身拍了拍后摆坐歪了的衣裳走向那盏木门。经过之处微风拂过,和着他身上仿佛是自带的枫木香流散在空中。


第二日,他就受到了托人送来的一朵五叶异色花。


他会心一笑,细细抚摸过花朵的每一片花瓣,又将其放入了自己上衣里衬,让花朵染上自己独特的体温。



2.


既是做上流茶馆,那么荧对茶类自是非常精通讲究的。山茶、石榴茶、鹤顶茶、茉莉茶,这样从璃月外海进口过来的茶叶在本土十分受欢迎,而其中各种区别和品质鉴定荧都能说的头头是道。在民间生意红火了,三奉行有时也会从这儿预定茶叶。今儿个就是夏日祭的日子,这样盛大的节日茶叶自然是少不了的。荧早早来到茶馆亲自监督着佣人们将茶叶分装、打包,核对订单再送出去。


“老板,外面有个自称与您有约的客人来访。”一小姑娘喊道。荧纳了闷,有约?看着天色还不算太晚,会是谁呢?


她放下手中的清单朝着外面走去。撩开门口的白珠帘子,看见了前些日说要和她“不止做朋友”的少年正斜靠着,将一只脚顶在身后的石墙上,看见她的道来淡淡一笑。


“怎么是你? 这才下午四点,怎就着急过来了?”


“心有牵挂,坐立难安,思来想去,不如早些来见你。”


“油嘴滑舌,”荧白了一眼,又娇娇转过身,“进来吧。不过先说好,我可忙的很,你自行招呼吧。等忙完了我再来找你。”


少年眼中笑盈盈:“知道,不劳烦你。”


他找了处能看到幕间的空位坐下,把佩剑放在一旁。他没有点茶或看书,反倒是闭上了眼开始冥想。不一会儿,一个扎着两个丸子头的小丫头端着茶盘走了过来,一边给万叶把茶具安置好,一边说:“客人,这是我们老板送您的茉莉茶,请慢用。”


小丫头为万叶把茶都沏好后弯着腰走了。万叶端起茶杯,看着茶面上漂浮着的茉莉花瓣薄如蝉翼,几小朵团团绒绒的茉莉花在茶杯中浮沉,姚黄色的热茶泛着甜甜的香气——像极了那有着一头差不多金发和金眸的小姑娘。年纪轻轻又处事沉稳,可私底下从一颦一笑中又看得出来那属于少女的甜。


今日夏日祭,茶馆自是要延迟营业的。但荧可不想在茶馆里呆上整整一天。她从幕间偷偷往外望去,一面容清秀的少年闭着双眼正在冥想。见他看不见自己,又盯着多看了一会儿,愈发觉得万叶这家伙生的好生俊俏,是平日里在社交距离下观察不到的模样。


在太阳藏在山后的那一刻,荧终于是招呼走了从奉行那里来取货的客人。她放下清单,撩起帘子超万叶走去。万叶此时早已不在冥想,而是定神看向窗外,听她走来又回头望着她。


“走吧?”


“嗯。等我去换身衣服。”


荧换了一身米白色为底,印着鹅黄暗纹的浴衣,与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融为一体,但在万叶的眼中是独一无二的风景。街边从下午就开始摆摊的小贩们丝毫不见疲惫面容,反而是对着晚上更加热闹的人群充满了活力地吆喝着。团子、布丁、绀煮、鲷鱼烧的香气直勾勾闯入了荧的肚子里,她这才意识到自己忙活了一天都没有吃一口东西。


“要吃一点吗?”


荧不知道为什么万叶的感官如此灵敏,莫非是听到了刚才肚子发出的咕噜声?她还从未在他人面前有过窘态,不由得耳尖泛红,但又不失大方地说:“那就吃一点吧。”


“哟,这位美丽的小姐,想吃点什么?”脑门前绑了一条粗绳的商贩热情地打着招呼,荧却看着这些五花八门的街边小吃花了眼。她饮食向来清淡讲究,这般街头风味还没怎么吃过,虽然她也听过,但却并不知道面前这些事物哪个比较好吃。


“来两串三彩团子,一个鲷鱼烧,一份绯樱饼。”


“好咧!”


在一旁的万叶替她出了声。她看向万叶,万叶先开口说:“你要是想吃什么就再加?这些事我觉得好吃的里面比较符合你胃口的,试试看。”


“啊..好的,”荧摸了摸口袋,“那我来付钱。”


“我来吧。就当你请我喝茶的回报?”


荧无言以对,礼尚往来向来是江湖上的走得长远的人情技巧。她接过小贩递过来的食物,忍不住先尝了起来。甜甜弹弹的口感让她百般惊喜,从团子里流出的芝麻、抹茶还有草莓馅都有独特的风味,这下子还真不好说三个团子里哪个好吃了。


突然,一双手抚上了她的头,脑袋上被带了一个东西。


“别动,给你带个好看的。”


本来想要下意识躲开的荧听到这句话后放松了下来,她认得那是万叶的声音,也能感受到万叶身上传来的自然般的枫木香。她一边在嘴里嚼着第二串团子,一边任由万叶在她头上捣鼓。


“好了,让我看看。”


万叶扶着她的肩膀两侧把她穿过身来正对自己,荧一时有些心跳加速——她这才意识到刚才还有现在她和万叶身上的肢体接触有些多于常规了。


“你在我头上弄了什么?”


“隔壁摊买的狐狸面具啊,夏日祭的传统不是么?”


荧好奇凑到隔壁摊的镜子前看了看,白色底的狐狸面具精致可爱,斜斜地挂在她的头上,好似和她那一身浴衣颇有五色相宣的感觉,生来就是一套似地。荧不禁看向了其他面具,有天狗、狸猫的,就连狐狸的也有多种多样,而万叶竟从其中选择了最与自己搭配的那一个。


“眼光不错。”


“多谢夸奖,”万叶笑道,“不过,你怎么把我的三彩团子给吃了?”


荧吞下最后一口团子,看着手上空空如也的两根竹签,不由得红了脸,睁大了眼睛。


“我...我不知道这是你的,对不起,”荧真觉得自己是笨蛋,其他的东西他都买了一个,偏偏这串团子买了俩,这不很明显是给他自己买的么?“我再去给你买一个。”


“哈哈哈哈,不用啦,吃就吃了吧,看你很喜欢,我也高兴了,”万叶手握着拳头放在嘴边笑着,“觉得你喜欢吃才给你买两个的,不过荧这样的反应还真是...令我惊喜。”


“你...!”荧正恼着回瞪万叶,突然发现了什么似地,立刻转过身,把狐狸面具从头上带到了正面,把她的脸遮了个完全,“嘘,别动。”


敏锐的江湖武士自是感受到了面前少女紧张的情绪与身后传来的特殊的脚步声。


气息稳重,吞吐均匀,脚步轻,每一步却很实在。腰间发出叮当的响声,想来是佩刀或配剑。习武之人,两个。


“大人,您说那荧小姐竟拒绝了您的邀约,可真是不识好歹。怎么说能和大人您一起出来也是莫大的荣誉...”


“够了,不要再说了,太以治,”那位被称作大人的人低沉着嗓音制止了那位叫太以治的青年,“荧小姐既是有约在先,我们也不好做那蛮不讲理之人。”


“话是这么说,但我还是为大人您感到遗憾啊。也不知是谁有那福气,把荧小姐约了去。”


那位大人没有开口,用喉咙长闷一声低沉的哼,从荧和万叶身后不远处走了过去。万叶隐隐约约感觉到了身后那似乎来自某个人的目光,扫过了这边的摊子又在荧的身上停留了几分。


万叶回过神来,发现荧早已不知什么时候摘下了发间的那两束花藏在浴衣的大宽袖子里,这样看上去,被面具遮住脸的她倒确实如同一般的良家少女一样不显眼。她身子微侧着,尝试用万叶的身子挡住自己。万叶心下了然,干脆抬起了手臂,用宽大的袖子多挡住荧一些——随后又干脆把手搭在了荧的肩膀上。


“你、干嘛?”


“嘘,人是走了,还没走远呢。你以我为掩护,咱们慢慢走开,融到人群里去不就和别的路人一样了么?”


不等荧做反应,万叶便搂着她往人群里走去。不一会儿就彻底拉开了与两个人的距离。


“呼...”


等他们入了一个转角,躲在了一个房屋背后的小巷子里时,荧终于摘下了面具,长叹一口气。


“奉行里的人?”


“你怎么知道?”


“我自小对周遭的环境分外敏感,敏感到能从飘过的一缕风中读出它带来的讯息。那两人皆为习武之人,其中一人既称呼另一人为大人,来自奉行的这件事便不难猜测。”


“没想到你还有这样的能力...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你猜的没错,那是宫村野治大人,隶属于社奉行。跟在他身边的是他的小弟太以治。在答应你来之后,宫村大人又问了我,但我以与人早一步有约回绝了。”


“那看来我还真是幸运,能比别人先约到你。不过,你刚才可是在害怕被他纠缠?”


“倒也不是,”荧摇摇头,“宫村大人也算是个正人君子,颇有武士的气度与风范。刚才他未认出我,只是我有些心怀愧疚罢了。他们刚才不像是在逛街的样子,应当是在进行祭奠巡逻。”


“既然如此...就带你去个好地方,以免被打扰。”


还没等荧问去哪里,万叶就一手搂过荧的手臂,弯下身,另一手放在荧的膝盖后,把她整个横抱了起来。荧太轻了,这点重量对于行走江湖的武士来说不值一提,她刚被抱起一时有些失重,惊慌的就要掉下去,不得已抓住万叶的衣襟。


“这个地方不能靠走的,”万叶眨了眨眼看向怀里红着脸的人儿,“抓紧了,不过相信我,不会把你弄丢的。”


“你到底要去哪....——欸!!”


她话还没说完,万叶半蹲起跳,脚下仿佛踏着双风一般,他竟在空中就能接力,轻而易举地跳上了房顶。从未接触过武学的荧哪里体验过这么刺激的东西?万叶就带着她在屋顶上横跳,她慌极了,也顾不上什么肢体接触,死死的就把手环在万叶的脖子后面,闭着眼睛把脸埋在万叶胸口。


“虽然你看上去很怕,但我还是建议你可以睁眼看看——”


“不行不行!你停下来我才睁眼!”


荧做好一副誓死不睁眼的模样,在万叶怀里疯狂摇头。万叶看着她的反应,心里竟浮上了一丝顽皮的想法。


“到了哦,这回你可以睁眼了。”


荧踏踏实实地感觉到抱着自己的人是好好地站稳了,她才缓缓地睁开眼,却感觉身下一空——她就这么腾空而起,先前温暖的怀抱如同虚空般被抽走,她慌乱的回头,手脚下意识地扑腾着,可眼看却又离万叶越来越远——


“啊!——你干嘛!”


也就一秒的时间,她被万叶从怀里丢了出去,当她重新落回他怀中的时候,她不由得抓的更紧了,指甲都仿佛要掐进他肩膀的肉里一般。即使是重新被万叶接住了,荧也没有停止她像雏鸟一般的扑腾,让万叶不得不把她安稳放到地上。


万叶看着她眼角吓出的泪滴,心有不忍,但却实在憋不住,转过头去悄悄捂着嘴笑了出来。


“逗逗你而已,怎么可能把你真丢出去呢?”


“这可真是...太过分了,”荧深吸了一口气让自己惶恐的心跳慢了下来,随后手握着拳头在嘴边咳了咳,“我是指,你这突如其来的捉弄,换做是谁都会吓一跳吧?”


“荧小姐今天与平时可真是不一样,”万叶笑眯眯地说,“今日要活泼许多,平日里算得上是一副客客气气的模样,算不上冷冰冰,但却总让人觉得隔了三分生疏和间距。”


“今日...本就算是个特殊的日子,”荧扭过头去,“自是不能与平日相比,这里没有客人,没有生意,没有那么多琐事。出来散心不本来就是你最初说服我的理由之一么?”


她和万叶并排坐下,当她好好看向远处的时候,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到说不出话。这里是在鸣神岛稻妻城的最南端,金碧辉煌的大门旁种着两颗在夜间也显眼的粉紫樱花树,又圆又红的大纸灯笼和细长的黄灯笼挂在屋檐下。不远处的街道上摆满了挂着彩灯的小摊小贩,从这儿看下去倒像是坠入凡间的星尘点点。风一吹过,地上散落的樱花也被卷了起来,为空中添上几许诗情画意和情迷意乱。


“这里是将军大人的宅邸哦,”万叶托着下巴侧头看向荧,“不过我们在一个很小的角落里。放心,不会被人发现。若说这个岛上高到能看见全岛风貌,又不会被巡逻的士兵们发现的地方,非这里莫属了。而且之前我特地问了长野原家的人,摸清楚了今日烟花地点。相信我,这里一定是个非常不错的观赏之地。”


“该说不愧是江湖浪人吗?你还...真是大胆,连这样的地方都能想到。”荧环顾四周,果然这只是偌大的府邸其中一个小小的院子,他们坐在房顶上与黑夜要融为一体,让她放心了许多。


“毕竟,我也不想让旁人随意打搅了和你共度的这个夜晚,”他轻声说着,


“晓知缠身枫与樱,零落山河见繁星。月下独酌虽有意,茉香淡淡曲盈盈。”


“嗯,我只能说,诗不错,不愧是文武双全的枫原家少爷。”


少年将心意说给了坐在他身旁的少女听,说给了风听。少女很显然是没有领悟到诗句中的意思,自顾自地打开了先前被自己紧紧抱在怀里的鲷鱼烧,一边嘀咕着庆幸留下来的是这两块饼而不是那些个团子,否则都要被压扁了。


少年本就不期待她能从自己的话语中听出些什么,望着被绯樱饼的美味满足的女孩,眼中浮上柔情万千,仿佛山河间只有这一抹茉莉茶色如此鲜艳耀眼,独具一格。


“喜欢吗?”


“嗯,甜而不腻,樱花味巧妙地融入进了酥饼里,细腻雅致,”她想起了先前被自己吃掉的万叶那份团子,“一份绯樱饼有两个,给你一份吧。”


“喜欢便都吃了,不用顾及我。”


“不行,”她认真了起来,“这怎么好意思?先前还吃了你的一份团子,就当是弥补了,而且你带我看的景色也不是让你一个饼就能弥补的。”


她抓起一个绯樱饼送到万叶的嘴边,万叶干脆也不推辞,张开嘴吃了下去。“嗯,确实美味。不过我不需要你弥补什么,带你看风景的报酬我已经收下了。”


万叶此时手中正拿着一张照片,荧定睛一看,竟是刚才自己吃绯樱饼的模样。


“你什么时候拍的?这是新研发出来的留影机么?快给我看看。”


见到新鲜玩意儿,荧一下子又变成了一副小孩儿模样,从万叶手上拿过了褐色的留影机,仔仔细细研究了起来。


“好神奇...一大一小的玻璃片,竟能将我直接定格在画面中,嗯...对,这个叫做相片。”


万叶把头凑过去,仔细地对她讲解着留影机的使用方法和各个零件结构。他说,这不是玻璃片,而是叫做“镜头”的东西,是来自枫丹的发明家制造的奇特道具。除了这种最普通的之外,还有特质的留影机能在印刷出来的画像上附带特殊的色彩。


“你喜欢的话,送给你好了,反正我有它拍下过的照片就足够了。”万叶把荧的相片拿在手里摇了摇。


“不行不行,这太贵重了,我不能收下,”荧摇摇头,“再说了,我天天待在茶室里,有什么好拍的呢?你出去外面见见江湖,倒不如留着它,拍些照片回来给我多看看。”


她说着,拿起留影机对着万叶按下了在边角上最大的开关。“作为给你拍照的回报,你也当一回我的模特好了。”


她静静等着留影机把照片洗出来,万叶竟真的就停留在了一张薄薄的纸上。风景也与眼前风景无异,颜色上都是一致的。照片上的万叶因为有了拍照准备,手撑在自己的膝盖上托着下巴,对着镜头给予了自己最温柔的一个微笑。头发是有些乱的,可却将他自由的灵魂勾勒的更明显了。荧看着照片上的他,觉得不知为何有种独特的潇洒与英气,又抬头望着眼前的他,一时间发觉二人之间距离早在之前就隔的如此近,几乎是贴着对方的。


她想说些什么,万叶却转过头去指向了海那边的一个方向:“要来了,烟花。”


“你怎么知道?这里又没有时钟。”


“我...就是知道。”


他倒数了三个数,烟花竟真的从他先前所指的那个方向冉冉升起,一粒火星子在如墨的苍穹里炸开,仿佛细碎的金箔掉进了石砚里一般,绚丽而震撼,点亮了整个天空。流光回转,倒影在了荧的琥珀色眸子里,远处熙熙攘攘的人群传来一阵阵惊叹和欢呼声,倒显得荧四周十分清净。


她的心里突然就安静了下来,静下来看长野原家引以为傲的烟花。那红衣白发的武人,也是下午那茶室后面小径上随风拂柳前行来等她的含笑少年,不知从哪儿弄来一片碧绿色的树叶,放在嘴边轻轻吹起一曲悠扬小调。她的吸引力被这样婉转的小调吸引了去,愣愣地看着身旁的人,不止他还能给自己带来多少惊喜,又好像他会什么都不足为奇一般。


身旁无酒无茶,但少年分明醉倒在了这月华的一抹无暇和淡雅的茶香气息中,他向来与风作伴,而此刻也随风沉醉,将自己的心事藏于诗间与曲中,让她见证。


谁说酒与茶不能共存?在宿醉之后一碗暖茶是最好的解药,饮入喉中暖的心肺都是舒畅的。酒让人沉醉心浮,而茶让人沉思心静。二者在江湖武人枫原万叶的生活中,缺一不可。如同茶是醒酒的解药一般,他也寻到了他的解药,让他安心、定心的解药。


只是...还不急,即使是现在这样,也很好。


“好听吗?”


“嗯,是你自创的调子吗?”


“算是吧,是我在湛静茶室里,感受着那里的氛围而想出来的调子,”万叶随手一挥,碧绿色的叶子就这样随风飘走了,“不过还没有起名。不如,就叫荧如何?”


荧神色一慌,脸不自觉地烧了起来,她希望黑夜能掩盖掉这样的痕迹,但却被万叶都看在眼里。


“那也有些奇怪吧,虽然我是老板,但你又不是专门为我创作的曲子,干脆就叫湛静算了。”


“哦?若以后我专门为你创作了一首曲子,是否就能取名为你的名字了呢?”


“那、也要看情况吧!再说了,为我创作的曲子肯定要我来取名了。”


“好,那依你,”万叶笑着,“湛静这名字固然不错,但我还是觉得差了些意思。唔...就叫茉莉吧。”


茉莉花白,茶则姚黄。代表纯洁与淡雅,如同他面前的人一样,仿佛在他的心中生根发了芽。来年,不,或许早就开满了漫山遍野的茉莉花,让他沉溺于这甜而不腻的雅香里。


灵巧的少女又会如何感受不到?在他嘴里反复提及的茉莉,以及他在茶馆里总是点上那一壶喝不腻的茉莉茶,联想到他先前做的那句诗,本慢下来的心跳又反复快速跳了起来。她还从未像此刻这般“失态”过,向来给外人一副清高模样的她没想过有一天也能在某个人面前表现得像个小孩一样。


“咳嗯,突然觉得,刚才的零碎的调子若是用古琴编成完整的曲子甚是不错。但一想,我又不能把调子背下来,没有原创者的指导,茶馆里的乐手也无法演绎出那般意境,”她偏头到一旁说道,“所以,若是你有空的话...常来茶室,亲自传授一下这曲谱?”


“被荧小姐赏识,受宠若惊。如此机会求之不得,万叶乐意至极。”


“怎么又叫荧小姐了?还真是...讲起话来一副文绉绉的样子,让我不跟着说几句古词都不好意思。”


“哈哈,我并非此意。”


“那你讲话正常点,不然总...让人觉得和你有隔阂。”


“啊,好的,所以我去茶馆教曲谱的时候茶叶可以白嫖么?”


null



END./tbc?





万叶说的那句诗是自己写的,写这篇文这让才疏学浅的我快把脑子里的东西都给榨干了。入坑的时候就不敢写万叶,因为他就是会那种没事冒两句诗的类型,没点胡编乱造的能力不敢随便开坑orz

送给叶叶的第一篇文章必须美!


还有妹儿真的很适合茉莉这个形容!!只是希望你们不要满脑子“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希望大家喜欢!!


后续有了:花茶与酒(中) 



评论(13)
热度(40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西Cil🌟 | Powered by LOFTER